教青局辦親子同賀中秋

【本報訊】為配合和落實本年度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加強和推動各類外活動,讓青少年多接觸戶外的自然環境”的施政方針,教育暨青年局轄下黑沙環青年活動中心將於本年九月二十二日舉辦“親子同慶賀中秋”活動,並邀請澳門循道衛理聯合教會社會服務處建華家庭服務中心(青年部)協辦。活動目的是透過遠足及賞月晚會等外活動,讓親子接觸大自然,享受郊遊的樂趣,並在身心輕鬆的環境中提升親子間的溝通和親密感,促進彼此瞭解和合作,以及增加對中國傳統節日的認識。

報名日期由即日起至額滿止,名額四十人,對象為九歲至十四歲青少年及其家長。有興趣參加者可於星期一至星期五下午三時三十分至晚上十時、星期六下午二時至晚上十時、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上午十時至晚上十時親臨黑沙環海邊馬路建華大廈廣場黑沙環青年活動中心或於星期二至星期六上午十一時三十分至晚上七時三十分親臨澳門得勝馬路十二號B終身學習服務站辦理報名手續。查詢請致電二八四五 ○八五二譚小姐或二八四五 二七六九黃小姐,亦可瀏覽教青局網頁www.dsej.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