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總與長者中秋歡聚 贈送月餅致節日慰問

【本報訊】在中秋佳節即將來臨之際,澳門福建同鄉總會昨日在會址舉行中秋敬老座談會,向逾二千名會員長者、鄉親贈送中秋月餅,以表節日慰問。該會希望通這活動與長者歡渡佳節,及喚起社會愛護長者。

福總中秋敬老座談會於下午四時舉行,該會負責人出席與長者歡聚一堂,向長者致節日問候。會長顏延齡表示,尊老愛幼是中華民族的美德和優良傳統,長者們為社會和家庭,以及為培育下一代作出了無私的奉獻,應受到社會的尊敬和愛戴。愛國愛澳社團更應好好服務長者。

他表示,近年本澳經濟突飛猛進,社會一片繁榮,市民生活也越來越好,希望大家都可以分享到經濟發展取得的成果。而該會成立以來,秉承創會宗旨,團結鄉親、服務社會,各方面工作取得理想的成績,未來將繼續努力,服務鄉親。

長者代表陳培婷代表福利會三千多長者感謝總會長期的關心和愛護。該會負責人向在場長者致送賀節禮物。該會稍後還向未能出席的長者送上這份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