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澳門體育嘉年華十月舉行

【本報訊】由澳門體育總會聯合會與體育發展局聯合舉辦『2012年澳門體育嘉年華』,將於10月7日(星期日)在塔石廣場舉行。

澳門體育總會聯合會會長馬有恆昨日表示,為了隆重慶祝國慶佳節,以及向市民推廣體育活動,該會與體發局已經連續兩年合辦了『澳門體育嘉年華』活動。在特區政府及體育界同人大力支持、協助,和在該會努力下,辦得非常成功。今年該會與體育發展局繼續合作舉辦『2012年澳門體育嘉年華』,於10月7日(星期日)下午3時半舉行開幕儀式,邀請行政長官世安、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及中聯辦、外交部等嘉賓光臨主禮。

今次活動規模大、項目多、參與人數多,對市民的影響比較大,將有74個單項體育總會及體育會參加攤位遊戲或表演。他說,舉辦活動的目的是抒發澳門體育界及市民的愛國愛澳情懷,加深市民對各項體育運動的認識,提高大家參與體育活動的興趣,對宣傳和推廣體育活動具有積極的意義。

為辦好是次嘉年華活動,主辦單位於數月前就已開始著手籌備,得到體發局資助,目前各項工作有序地進行,希望傳媒協助,加強宣傳,讓市民踴躍參與,以實現舉辦這次活動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