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知識有獎問答遊戲

【本報訊】善用過路設施、不要在馬路上嬉戲……以行人出行安全意識為主題的新一期“交通知識齊「奬」握”-有獎問答遊戲即日起接受報名,歡迎市民登入交通事務局網頁www.dsat.gov.mo直接回答問題,或是於指定地點索取參加表格,答對問題即可自動參加抽獎,贏取特別版電子貨幣儲值咭一張,截止期為11月30日。

交通事務局自今年4月起,每季推出一期不同主題的“交通知識齊「獎」握”—有獎問答遊戲,藉此通過輕鬆方式向市民宣揚正確的交通安全知識。過去以「駕駛篇」及「巴士篇」為主題的有獎問答遊戲反應踴躍,每期吸引約萬名市民參加。本年度最後一期的有獎問答遊戲即日起至11月30日舉行,是次主題為「行人篇」,口號為「守法禮讓 快樂出行」,內容主要圍繞行人出行時使用的過路設施及需注意的事項。

凡持有澳門居民身份證的人士,可於報名期內登入交通事務局網頁www.dsat.gov.mo直接回答問題,或親臨交通事務局服務專區、駕駛學習暨考試中心、政府綜合服務大樓、街坊總會、工聯、婦聯屬下部份對外服務機構索取參加表格,填妥後交回上述地點,答對所有問題又被抽中者,便可獲得特別版電子貨幣儲值咭一張,內附澳門幣一百圓之儲值額。

另外,上一期「巴士篇」的“交通知識齊「獎」握”—有獎問答遊戲已於8月31日順利結束,交通事務局共收到9,276份參格表格,經核對相關資料,有6,273份符合抽獎資格,並隨機抽出50名得獎者,各得特別版電子貨幣儲值咭一張,稍後將有專人通知得獎者領獎安排。如有疑問,可致電交通事務專線8866 6363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