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樂文娛採訪清遠貧學童 送文具禮物賀中秋

【本報訊】澳門友樂文娛體育會組團,一行六十多人於九月二十二及二十三日遠赴清遠山區探訪學童,向當地師生送上文具、體育用品、衣服等禮物及節日慰問,共賀中秋佳節。

大隊在永遠會長兼總領隊文漢率領下於二十三日結束探訪活動回澳。文漢表示,十八年前,一場百年一遇的特大山洪爆發,把友樂會與清遠市飛來峽鎮共星友樂小學的情誼牢牢緊扣在一起,通過大家努力,最終戰勝這場災難。十多年來,很高興及非常欣慰看到共星友樂小學,在清遠市政府支持,以及全體師生的齊心協力下,共星友樂小學充滿生機活力,人才輩出,為國家孕育出數以百計有用之才,目前有不少同學已投身政府部門及各行各業的。文漢相信,同學們在不同的工作崗位將共星友樂小學精神發揚光大,為社會貢獻力量。

他表示,友樂文娛體育會成立至今已六十載,一直秉持創會宗旨,默默耕耘,關懷青少年成長,拓展社會福利服務,推動體育和社會慈善公益事業。該會將再接再厲,更好服務社會。

今次活動除探訪共星友樂小學師生,向學校、師生贈送文具、體育用品、衣服等禮物及向學習成績優異的學生頒發獎學金外,並慰問當地貧困家庭。還拜訪了當地各級領導,希望進一步加強聯繫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