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康賀中秋澳基會送福包

【本報訊】澳門扶康會於二零零三年由一群志願人士創立,是一間非牟利之社會服務機構。轄下現有的五個單位,分別是「澳門扶康會寶翠中心」、「澳門扶康會康盈中心」、「澳門扶康會怡樂軒」、「澳門扶康會創藝坊」及「心悅洗衣社會企業」,主要工作是提供服務予智障人士及精神康復者,讓他們學習更多技能及知識,使他們在身心各方面得到充分的發展。該會積極為精神康復者尋找更多外出工作機會,協助他們融入社會。

由澳門扶康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資助之「中秋送關懷活動」於九月二十四日假本會轄下康盈中心舉行。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會委員何桂鈴小姐向該會服務使用者贈送福包,並向他們送上節日祝福。

政府一直以關愛弱勢社群為施政重點,自2011年透過澳門基金會資助民間多個社團開展福包項目,透過社團分別在春節及中秋節向弱勢社群,包括獨居長者、長期病患、殘障、孤寡及生活特困人士等致送節日福包。

該會感謝澳門基金會一直對殘疾人士的關懷及支持本會多元發展。殘疾人士家庭能獲得福包,增添節日氣氛,共慶中秋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