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卡激發孩童無限創意

【本報訊】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之澳門附屬公司摩卡一直支持澳門年度盛事-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大賽車),在第五十九屆大賽車舉行之前,摩卡再度與本澳著名賽車車手─安德魯‧高度 (Andre Couto)(高度)合作,組織連串關愛孩童活動,讓他們一同感受大賽車的熱鬧氣氛。

摩卡一直大力支持全城矚目的大賽車,其中贊助高度先生參加大賽車,迄今已踏入第五年。高度先生除了技術精湛,馳騁賽道多年間屢獲佳績,更是一位關心孩童成長及宣揚骨髓捐贈的賽車車手,與摩卡積極提倡企業社會責任理念不謀而合。為了激發孩童們的創造力,摩卡

舉辦了「我心目中的大賽車」繪畫比賽、「創意頭盔由我創」、「天馬行空大賽車手套」設計比賽,並邀請本澳多所學校及社福機構共同參與。摩卡希望透過設計活動,讓孩童們自由發揮想像力,創造出他們心目中獨一無二的大賽車作品,所有參賽作品更將於大賽車活動期間放置於高度先生的車房內供大眾及來賓欣賞。

此外,摩卡將邀請來自不同兒童院舍及社福機構的孩童們、高度先生及國際組織501st Legion(帝國軍第伍零壹旅)參加派對,同時亦為該次設計比賽舉辦頒獎典禮。在派對上,摩卡將播放由高度先生提供關於其子勇敢對抗血癌的紀錄短片,以宣揚骨髓捐贈的重要性外,更希望孩童們能自小就建立起關懷助人的同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