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體育新書將發行

【本報訊】由澳門資深體育記者許焯勝編著、濠江晚報發行的《記者生涯原是夢之筆醉濠江》第一卷《澳門體育》和第二卷《澳門體壇精英錄》新書將於下月澳門回歸祖國十三週年前夕正式出版。

濠江晚報董事關偉霖表示,《記者生涯原是夢之筆醉濠江》系列第一卷《澳門體育》全書近四十萬字,向讀者展示出澳門自一九八零年至今體育史的變化進程,第二卷《澳門體壇精英錄》以珍貴的圖片及文字,勾畫澳門體壇中有代表性的一百位精英為澳門體育無私奉獻,令人盪氣迴腸的故事。

作者許焯勝希望通過《澳門體壇精英錄》,讓澳門內外讀者瞭解澳門體育界名人及名將為澳門體育事業的發展作出的貢獻。許焯勝希望《澳門體育》引起讀者共鳴,增加讀者對澳門體育的了解、從而喜歡體育、喜歡澳門。

新書兩卷共四千本,將於下月中旬澳門回歸祖國13周年前夕出版。全部以贈送予政府各部門、圖書館、澳門大、中、小學校、社團、體育總會及國內省市及港、臺地區體育、新聞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