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德聯誼總會會慶聯歡

【本報訊】澳門順德聯誼總會慶祝成立五十周年,昨晚舉行宴會,行政長官崔世安、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等嘉賓出席。

澳門順德聯誼總會稱,該會成立於一九六二年十二月七日,彈指已過五十年,同仁在歷屆會董會帶領下,秉承“聯繫鄉親,敦睦鄉誼”的宗旨,堅持愛國愛澳愛鄉,團結和凝聚澳門順德鄉親,廣泛聯誼澳門其他社團,積極參與澳門經濟和社會事務,開展多姿多彩的會務活動,不斷加強與家鄉的聯誼,支持順德的現代化建設,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對政制發展、政策制訂、社會事務等積極發表意見,對推動澳門與內地經濟文化等交流合作作出了貢獻。

該會說,改革開放以來,鄉彥回鄉投資辦制衣、印染、電力設備、家電、傢俱、酒店、房地產和學校、醫院以及商貿等項目。一九九三年以來,該會連續十九年與順德區政府共辦慶祝國際護士節表彰大會,表彰護士辛勤勞動奉獻的精神。

該會說,今後將開拓創新,繼續高舉愛國愛澳愛鄉旗幟,大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進一步凝聚澳門鄉親,加強與兄弟社團聯誼,為家鄉經濟社會發展,為澳門長期繁榮,為順德富裕幸福作出新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