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明會與學童預祝聖誕

【本報訊】善明會舉辦,澳門基金會贊助的 “開開心心迎聖誕二零一二” 活動,前日在漁人碼頭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活動招待九澳聖若瑟學校、繁榮促進會、望廈青年之家、梁文燕培幼院及希望之源等五間機構二百多名學童,鼓勵學童歡渡聖誕佳之餘,不忘努力學習。

活動於中午一時舉行,善明會大會主席陳美儀、九澳聖若瑟學校院長龍麗珍、朱裳校長、繁榮促進會課程主任劉萍、望廈青年之家關麗兒修女、梁文燕培幼院黃玉英修女及希望之源社工楊少萍等主持開幕儀式。

善明會理事長陳建英致詞表示,今年開開心心迎聖誕活動以「把愛傳出去」為主題,希望透過活動與學童分享快樂,在聖誕佳節將至之時,一同將愛心互相傳送。

善明會理監事陳美儀、陳建英、霍豔玲、鄧麗容、胡永順、廖力嘉等與學童師生共用自助午餐,獲邀的機構組織了學童表演跳舞及扯鈴。善明會也為學童安排了魔術表演、抽獎節目,並向現場每一名學童派送聖誕禮物。善明會還向各學業成績有進步的學生頒發學習進步獎,鼓勵他們努力學習。活動在歡樂的氣氛和笑聲中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