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舞匯演歌星獻唱慶祝特區成立十三載

【本報訊】體育發展局及澳門體育舞蹈總會為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三周年舉辦的“二○一二歌舞星輝耀濠江”世界標準舞、拉丁舞精英匯演,昨晚八時在塔石體育館舉行。

主辦單位希望透過這項綜藝體育活動,提升澳門體育舞蹈高水平,及在本地普及演藝康體活動。匯演吸引逾二千觀眾入場欣賞。

「歌舞星輝耀濠江」亮燈儀式於晚上八時舉行,由社會文化司司長張裕、外交部駐澳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張金鳳、中聯辦文化教育部副部長張曉光、體發局長黃有力、體育舞蹈總會會長梁安琪主持及向表演嘉賓致送紀念品。

今屆匯演首先由澳門體育舞蹈總會青少年體育舞蹈學員表演拉丁美洲人酒廊為“二○一二歌舞星輝耀濠江”拉開序幕,來自斯洛文利亞的Zoran Plohl,Tatsiana Lahvinovich,法國的Charles Guillaume Schmidt,Elena Salikhova及義大利Paolo Bosco,Joanne K. Clifton三對舞蹈界知名拍檔,先後表演探戈、喳喳、表演舞、狐步、森巴、快步、倫巴、華爾茲、鬥牛、牛仔等不同的精彩舞蹈,觀眾樂在其中,掌聲不絕。

三名聲色藝俱全的特別嘉賓,香港紅星和本地歌手蘇永康、鄭欣兒及彭永琛盡獻首本名曲,不少粉絲到場支持,場面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