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會人員訪院舍 關懷老弱送上日用品

【本報訊】冬至即將到來,澳門公職人員協會理事會主席高天賜、協會理監事、會員及親屬一行百人於十二月八日(星期六)上午到嘉諾撒仁愛會-聖瑪大肋納安老院、希望之泉及清安醫所作探訪活動,以表達對病患者、迷失青年及獨孤老人的關懷。此次親善活動中為他們送贈了日常用品(頸巾、毛巾、洗髮水、沐浴乳等)、食物(麥片、奶粉、麵條等)及禦寒衣物(床單、防寒內衣褲等),聊表了協會和公務人員的一份心意和關懷,在此普天同慶的日子裡為他們帶來了溫暖和歡樂。

高天賜主席表示透過是次拜訪,除了能為社會上的弱勢群體送上親切的問候和物資聊表心意外,更重要是表達社會各界人士對他們的關注,讓他們感受到溫暖。在探訪期間,高主席更耐心聆聽他們的訴求以便轉達給政府。

是次探訪活動參與者非常踴躍,會場氣氛融洽,盡顯該會人員的熱心公益。公職會感謝在今年聖誕聯歡會期間收到贊助商、嘉賓及會員的捐款和贊助,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得到更多各界人士的支持、贊助、捐獻及參與,使能繼續再作同類的親善探訪,為社會盡一點綿力,表達一分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