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奧委新屆領導就職

【本報訊】中國澳門體育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新一屆機關成員就職典禮昨晚舉行。會員大會主席馬有恆表示,新一屆理監事成員將秉承一貫宗旨,促進本地體育事業發展。

就職典禮於昨晚舉行,行政長官崔世安、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等出席。新一屆理監事成員在社會文化司司長張裕的監誓下宣誓就職。

大會主席馬有恆在致詞時表示,在過去一屆任期裡,全體機關成員努力團結本地體育界,在政府的支持和各會員總會的配合下,會務和既定工作計劃順利完成。新一屆的理監事必將繼往開來,秉承一貫宗旨,促進奧林匹克運動發展,培訓青少年運動員,和參與國際體育事務,讓本地運動員有更多機會參與奧林匹克活動,並繼續與政府合作,團結本地體育界,配合政府在體育領域方面的施政,共同推進本地體育事業發展。

該會理事會主席盧景昭指出,政府持續和鼎力支持本地體育事業發展,新一屆理監事成員就職後,將繼續全力配合政府的施政,與體育發展部門緊密合作,落實特區政府在體育領域方面的施政,尤其是明年的東亞運會和2014年的亞運會,期望再次為特區體育事業爭取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