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聯總慶回歸賀會慶

【本報訊】澳門廈門聯誼總會日前舉行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三周年暨該總會成立五周年會慶聯歡宴會。

會長呂聯發、理事長曾志龍勉勵全體成員繼續努力,為澳門與廈門的社會經濟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廈門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黃菱致詞時祝賀該會,並讚揚該會為廈門與澳門社會經濟發展作出的努力,希望該會繼續努力。她還簡介了廈門的發展慨況。

會長呂聯發與理事長曾志龍分別致詞。呂聯發表示,澳門回歸以來,特區政府全面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澳人治澳”的方針政策,帶領市民迎接挑戰,戰勝了各種困難,令經濟繁榮,社會穩定。該會成立五年來,堅持創會宗旨,團結鄉親,參與澳門社會事務和公益慈善活動,全力支持特區政府施政,為澳門的繁榮與穩定作出了貢獻。

他表示,該會成員積極參與廈門的經濟建設,努力為家鄉發展,為促進澳門與廈門在經濟、文化等領域的交流與合作,發揮應有的作用。該會對澳門的發展充滿信心,未來將一如既往,繼續團結鄉親,拓展會務,努力為澳門和廈門的社會經濟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隨後,該會負責人與到賀嘉賓互送紀念品,賓主歡聚一堂,觥籌交錯,現場有表演助興,場面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