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穗殘障人文化藝術交流

【本報訊】由中國澳門殘疾人奧會暨傷殘人士文娛暨體育總會、廣州國際殘障人文化交流中心主辦的“首屆澳穗殘疾人文化藝術交流表演”昨日在本澳舉行。

立法會議員、中國澳門殘疾人奧會暨傷殘人士文娛暨體育總會會長陳明金在致辭時表示,澳門與廣州舉辦殘疾人文化節藝術交流活動非常有意義 。文化藝術活動是加強溝通和交流的橋樑,希望通過交流,進一步推動澳門與廣州兩地殘疾人事業的合作,促進兩地殘疾人事業的共同發展。

中國澳門殘疾人奧會暨傷殘人士文娛暨體育總會理事長菲能地歡迎廣州市殘疾人文化藝術團及其領導來澳交流,共同促進殘疾人事業發展。

廣州市殘疾人聯合會黨組書記梁左宜希望澳穗兩地殘疾人繼續透過體育、文娛藝術交流,促進兩地合作。

首屆澳穗殘疾人文化藝術交流表演”活動昨午在民建聯會址舉行,澳門視障人士樂隊與廣州殘疾人文化藝術團表演民樂演奏、古箏與二胡獨奏、獨舞表演、架子鼓演奏、輪椅舞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