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登記最後三日

【本報訊】根據現行法律規定,合資格但未登記為選民的永久性居民想在明年(2013年)的選舉中投票,必須在今年(2012年)12月31日前申請登記為選民。

現距離12月31日僅餘三日,行政公職局宣佈進一步加強選民登記的服務,呼籲所有合資格但未作選民登記的永久性居民盡快辦理選民登記的手續,以確保能在明年的選舉中投票。

週六日至七點 週一至九點

本週六和週日(12月29日和30日),水坑尾行政公職局地下選民登記專區、黑沙環政府綜合服務大樓、三盞燈中區市民服務中心及離島區市民服務中心,從上午九時至晚上七時繼續為市民辦理選民登記。已公佈的流動選民登記站,即12月29日河邊新街(凱泉灣對面),以及12月30日關閘廣場由下午二時至七時提供服務。

下週一(12月31日除夕)公共行政工作人員豁免上班日,水坑尾行政公職局地下選民登記專區、黑沙環政府綜合服務大樓、三盞燈中區市民服務中心及離島區市民服務中心,將延長服務時間至晚上九時。原流動選民登記站,即設於祐漢公園(近停車場入口)的流動選民登記車將由下年午二時至九時提供服務。

廿四小時服務

此外,獨立設於行政公職局選民登記專區旁的選民登記自助服務區,以及另一設置於關閘離境大堂一樓的選民登記自助服務機亦24小時運作。

行政公職局提醒,已辦理選民登記的居民,無需重新辦理。並呼籲所有合資格但未作選民登記的永久性居民於今年12月31日或之前登記為選民,從而確保能在明年的立法會選舉中投票。如有查詢,可致電88668866,或瀏覽選民登記網頁:www.re.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