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至溫州航線開通每周三班

【本報訊】澳門航空開通的澳門至溫州航線昨日首航,初時每週有三個往返航班,分別於三、六、日飛行。澳航稱,開通這航線,為澳門和溫州政治、經濟、文化交流開闢了新通道,為澳門居民提供了新旅遊目的地,也為澳門旅遊業開發了新的客源地。

在昨日舉行的首航儀式上,澳門民航局長陳穎雄致辭時表示,溫州航班是澳門航空今年開通的第二條定期航線,澳門航空於上月開通了瀋陽航班服務,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開通兩條航線,這個成績和努力是值得讚許,希望澳門航空繼續配合特區政府發展旅客多元化的目標,開通更多不同地區的航點,拓展本澳的航空網絡,鞏固澳門世界旅遊休閒中心地位。

陳穎雄稱,澳門航空業發展今年形勢很好,定期航班已開通了兩個新的內地航點。不定期航班方面,民航局審批了合共36個來往澳門至上海、青島、首爾、高雄、花蓮和新加坡的春節加班或包機服務,以滿足居民外遊及華人回鄉度歲的需求,

澳門航空總經理朱松岩表示,澳門至溫州航線開通之初,每週運營3個往返航班,分別於週三、六、日飛行。

氣道,春節將至,萬象更新。在新的機遇與挑戰中,有澳門特區政府做後盾,有本地航空業、旅遊業合作夥伴的大力支持和幫助,澳門航空有信心飛好澳門一溫州航線,為落實國家十二五規劃、為澳門特區旅遊事業的發展做出更大的新貢獻。

澳門航空副總經理楊建華稱,隨著澳門旅遊業的快速發展,澳門越來越受各地遊客青睞,為滿足旅遊市場的殷切需求,今年春節期間,澳門航空除現有航班外,增加了44個航段的包機,飛抵航點包括青島、上海、首爾、高雄、花蓮等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