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裕與大學生交流 勉勤學創精彩人生

【本報訊】社會文化司張裕司長日前與澳門大專學生座談,表達對學生的關心和致以節日問候,透過交流,增進溝通,聆聽學生的意見和建議,以便完善有關工作。

張裕表示,很高興與來自本澳、內地、香港、台灣、澳洲等地區22個高等院校澳門學生會代表、澳門大專學生部落會員以及去年參加高教辦交流訪問活動的學生代表等近一百三十名學生面對面交流。他強調,政府十分重視人才培養,關心青年發展,創造條件和機會,讓青年人發揮,促進青年人全面發展。

與會學生踴躍發言,圍繞人才培養、學習交流、專業實習、就業、獎助學金、個人發展等各方面提出意見和建議。

張裕司長總結時表示,喜見學生就政府的政策提出意見和建議,政府會完善相關工作,制訂更好的政策。他勉勵學生享受學習過程,求學期間,透過多元的方式,追求豐富的學習生活,創造精彩的人生。他表示,年青人是澳門的未來,澳門需要青年人共同努力,為澳門的發展作出貢獻。

同學表示,是次座談,進一步了解政府培育青年的政策,並加強與各地同學的聯繫,促進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