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大學澳校友會換屆

【本報訊】清華大學澳門校友會於二月五日召開2013年會員大會。會議由崔世平會長主持。會議議程包括由馬志毅理事長、何培基會員大會秘書、盧深昌副監事長分別作會務報告、財務報告、監事會報告,以及通過新會員入會,選舉及產生新一屆會員大會、理監事成員。

馬志毅表示,該會始終堅持校友會宗旨,繼續發揚清華大學的校訓“自強不息、厚德載物”的優良傳統,不定期舉辦活動以加強校友間,校友和母校間的聯繫。在全體理監事共同努力、廣大校友熱心支持、母校領導及師生關懷及幫助下,校友會會務朝著平穩步伐發展。其中包括:適逢雙慶,校友會主辦“家國情懷滿濠江,清華毅志獻社稷”區域合作謀發展研討會;清華大學百年校慶,校友會組織澳門校友回母校參加活動,見證母校百年輝煌成就以及建校一直以來走過的路,為配合校慶活動,校友會於澳門舉行“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二周年暨清華大學百年校慶圖片展”,該圖片展亦已安排至本澳學校作巡迴展示;除此之外,校友會亦加強與本地其他大專院校以及鄰近地區清華校友會聯絡及互動。

大會審議並一致通過了各項報告及選舉新一屆會員大會、理監事架構名單。獲得連任的崔世平會長感謝各會員的信賴以及一直以來的付出和努力,並表示校友會自2003年成立至今已屆十年,希望大家繼續努力,發揮校友作用,發揚母校精神。

新一屆的副會長、理監事成員名單還包括有副會長潘寶玲、禤偉旗、范曉軍、何培基,秘書侯錫球,理事長馬志毅,副理事長蕭志泳、高岸聲、黃貴海、楊劍龍、鄭澤峰、蔡強,秘書長許世儒,副秘書長吳清泉、周藝瑩,監事長馮家超,副監事長余燕萍、陳海英,以及其餘理事、監事。

該會名譽會長周禮杲、名譽顧問唐澤聖均出席是次會議,並於會上勉勵校友們,繼續為澳門、為母校盡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