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局在香港擺春茗感謝業界及傳媒支持

【本報訊】為歡慶蛇年來臨,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昨日在香港舉行春茗午宴,答謝旅遊業界、商界及傳媒對澳門旅遊業的支持。

春茗於香港港麗酒店舉行,澳門旅遊局長文綺華率領旅遊局代表團出席。逾二百名香港旅遊業伙伴及記者應邀出席。

2012年澳門入境旅客二千八百萬零八萬二千人次,較2011年同期微升百分之零點三。香港為澳門第二大主要客源市場,去年從香港入境的旅客達七百萬人次。

踏入蛇年,澳門旅遊局致力發展優質旅遊,拓展多元的文化旅遊產品及提升服務質素,以配合構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策略定位。同時繼續沿用「感受澳門 動容時刻」作主題,以創新的宣傳手法推廣澳門旅遊。

澳門旅遊局香港代表將配合澳門旅遊局的推廣策略,針對不同市場的需要進行多樣的宣傳活動,包括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六十週年鑽禧和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匯演二十五週年銀禧等盛事推介,以提升香港旅客訪澳的興趣。此外將定期舉辦座談會、產品簡報會、主題考察團及聯合推廣活動等,加強與旅遊業界及傳媒間之溝通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