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旋門賀蛇年員工盡興

【本報訊】澳門凱旋門為與員工歡慶蛇年到來,昨晚假凱旋門酒店四樓宴會廳舉行春茗聯歡晚宴,同日中午於員工餐廳為全體員工舉行新春聚餐及蛇年幸運大抽獎,送出超過八百多份豐富禮品,與員工同享新春之喜。

澳門凱旋門董事長梁安琪、副董事長李志強及管理層均出席新春主題活動,與全體員工同慶蛇年新正頭,員工餐廳準備多款應節佳餚,昨晚假酒店四樓宴會廳筵開三十餘席,宴請三百多名員工,邀得澳門凱旋門董事長梁安琪致辭為晚宴揭開序幕。

董事長梁安琪致辭時表示,凱旋門過去一年不斷優化服務及設施,令親臨凱旋門的賓客感受到熱誠與親切的款待,集團衷心感謝全體員工為集團付出的努力及各界對凱旋門的支持。

晚宴上安排了連串精彩節目及遊戲,特別邀請了香港著名歌手小肥為表演嘉賓,場面熱鬧非常。抽獎環節貫串晚宴,獎品豐富,員工們盡慶,滿載而歸。壓軸抽出的現金獎及行運金蛇將全場氣氛推至高峰,得獎者笑逐顏開,晚宴在一片歡呼聲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