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集紮根本地服務社會 為澳門繁榮穩定作貢獻

【本報訊】南光集團昨晚舉行新聞界新春晚宴。南光集團董事長許開程表示,企業發展離不開新聞傳媒和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幫助,希望新的一年裏,繼續得到傳媒支持,共同為澳門經濟繁榮和社會穩定做出新貢獻。

南光集團董事長許開程在致辭時表示,2012年是南光集團穩健發展、做優做強的一年。南光集團在中央駐澳聯絡辦、澳門特區政府、國資委的領導下,以及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積極應對宏觀經濟下行帶來的影響和挑戰,努力開拓市場,認真提升管理,推進轉型升級,積極履行社會責任,經營總體保持平穩,效益同比增長了5.28%。

他說,2012年,南光集團,秉承用最好的回報社會的宗旨,關注澳門民生,服務百姓,貫徹落實特區政府深化區域合作倡導,努力加強與內地開展區域合作;積極推進澳門經濟適度多元化,加強旅遊、會展業以及和葡語系國家交流合作,共同推進經濟社會高速發展,較好地履行了在澳中央企業的重要使命。

許開程稱,2013年是全面貫徹落實十八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南光集團實施“2009-2013”戰略規劃的最後一年。在新的一年裏,南光集團將更加重視企業社會責任,繼續以用最好的回報社會為宗旨,恪守誠信原則,堅持以發展為主題,進一步擴大國內國際市場份額;以轉型為主線,進一步加快培育新的經濟增長點;以改革為動力,進一步增強集團核心競爭力;以管理為基礎,進一步提高集團發展質量和效益;以人才為保障,進一步增強企業活力;力爭經濟效益以及員工的年均收入都有一定幅度的增長,全力推進科學可持續的發展。

中聯辦文教部部長級助理李正橋、處長級助理傅漢榮,新聞局長陳致平,內地駐澳門新聞機構、本澳新聞傳媒機構負責人等出席昨晚的宴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