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局拓展法國市場

【本報訊】本澳表演隊伍首次參加法國的尼斯大巡遊,澳門旅遊局同時在尼斯舉辦活動,拓展遠程市場。

旅遊局與文化局合作,帶領澳門的表演團隊,首次參加法國的尼斯大巡遊。旅遊局25日在尼斯招待法國旅遊業界及傳媒,推廣澳門。中華人民共和國駐馬賽總領事卞建強、法國尼斯市副市長魯迪.塞勒斯 (Rudy Salles)及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長文綺華出席業界交流晚宴。

文綺華在晚宴上介紹澳門正建設世界旅遊休閒中心,及最新旅遊業發展,並推介一程多站行程,冀拓展法國市場。她指出,去年訪澳法國旅客超過四萬二千人次,平均留宿接近三晚,顯示澳門具吸引力使法國旅客留澳享受。

文綺華在尼斯拜訪了法國尼斯市副市長魯迪.塞勒斯,並與Paul Augier旅遊酒店管理學校代表法蘭西斯.庫伯(Francis Kolb)會面。文綺華又與尼斯旅遊及會議局局長丹尼斯.扎農 (Denis Zanon)欣賞尼斯大巡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