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澳蓮運一行訪中總談巴士服務

【本報訊】維澳蓮運公共運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曾永鏗一行五人日前訪問澳門中華總商會。中總一眾領導歡迎來賓。

曾永鏗說,維澳蓮運經過不斷努力,其提供的巴士服務質量有一定改進,這全賴市民的愛護、督促,及公司全體員工努力所取得的成果。曾永鏗認為,儘管近期在意外率、班次營運、客戶服務等有顯著改善,但與市民的要求還存在一定的距離,仍有很大改進空間,公司定會繼續努力不懈,改進服務,加強培訓,務求向市民提供優質的服務。曾永鏗表示,面對人資短缺、成本急遽上漲,經營有不少難題須解決。維澳蓮運將本著服務澳門的精神迎難而上,為澳門公交服務作出貢獻。

中總理事長高開賢說,維澳蓮運初期營運確實出現不少難題,這與對市場營運的熟識、人資短缺等問題有關。現時人資由於供求不平衡,不少行業招聘職業司機都有困難,司機薪酬被拉高,但缺乏競爭下,服務水平難提高,營商者越來越困難。中總冀維澳蓮運不斷優化服務,為市民提供優質便捷的公交服務。

雙方還就有關問題交換意見。

到訪中總的還有維澳蓮運公共運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束承靖,總經理何雨果,副總經理郭棟昌,傳訊部助理經理李文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