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元素‧濠影印記攝影展

【本報訊】‘聚藝會’先後在過去的一年,在廣州展開了”澳門元素‧Macau Band Sound音樂會及真我時刻 時裝展示”之推廣本地藝文活動,備受廣州市民關注,反響非常熱烈。 因此‘聚藝會’再接再勵於上週六5月11日 在廣州海珠區的太古倉壹號進行了“澳門元素‧濠影印記攝影展”及”簡單是美‧針孔相機工作坊”開幕儀式,展覽由澳門聚藝會主辦,澳門的文化局、基金會和旅遊局等贊助。 同時更得到粵、港、澳三地嘉賓親臨指導。

‘聚藝會’理事長陳偉浩在開幕儀式致辭時,除了答謝每位出席的嘉賓外,更感謝是次展示寫實作品的澳門資深新聞攝影記者陳永漢,及針孔相機作品展示的施援程。 同時他亦希望廣州市民和每位參觀者能繼續支持澳門往後的藝術文化活動和創作展示。 最後,‘聚藝會’理事長陳偉浩連同作品展出者、非常婚禮代表和廣州尚語文化進行剪綵儀式。 期間, 入場的參觀者對澳門過去數十載的濠江點滴及昔日民風情懷作品都非常欣賞。 而施援程 的針孔相機工作坊,更吸引了眾多不同年齡的參觀者圍觀和查詢。

展期由11-24.5.2013, 時間由上午10:00 至傍晚06:00。

今年6月底,‘聚藝會’將在廣州舉辦另一音樂會”澳門元素 Music Live音樂匯演”,目的是要把澳門的不同藝術文化帶到廣州作文化交流和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