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十邑青聯義工隊母親節贈康乃馨心意卡

【本報訊】澳門福州十邑青年聯合會《感恩澳門》義工隊,昨藉母親節分別在大堂前地及白馬行一帶舉行「感恩母親活動」,向與媽媽一起的青年朋友及小朋友贈送康乃馨和心意卡,現場溫馨感人。

感恩母親活動於下午三時開始,負責人林裕表示,該會《感恩澳門》活動自展開以來,獲得不少會員、青年朋友及義工踴躍參與,使各項慈善活動得以圓滿舉行,並取得預期效果。該會今次舉行「感恩母親活動」,是《感恩澳門》的其中一項活動。希望在母親節來臨之際,向與媽媽一起的青年朋友及小朋友贈送康乃馨和心意卡,讓子女即場在心意卡上寫下對媽媽的感謝和祝福,以及獻上康乃馨以表心意。感恩隊義工利用即影即有相機,拍下向母親獻花的難忘時刻,以及將照片贈予母親們作為留念,現場氣氛熱烈、溫馨感人。

參與義工表示,是次活動充滿了濃濃的情意,為子女提供了一個向母親表達愛意的平台,通過獻花獻卡,讓子女表達內心對母親感恩之情得。參與義工表示,活動令他們學懂敢於向父母表達感恩,自己亦會在母親節向媽媽送上真摯祝福和節日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