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娛六龍舟下水

【本報訊】「澳門國際龍舟賽」下月舉行,銀河娛樂集團(下稱「銀娛」)今年再派出6支隊伍參與這項國際體育盛事,希望延續去年佳績。集團近80名員工於上週四齊集南灣湖水上活動中心,為參賽龍舟舉行下水禮,祝願各隊伍能在賽事中有出色表現。

下水禮當日,銀娛龍舟隊健兒及一班員工齊集於南灣湖水上活動中心,為參賽龍舟「銀河之光」、「銀河宇宙」及「銀河之星」,以及鳳艇「銀河鳳凰」、「銀河明珠」及「銀河慧星」,進行龍舟淨身祈福儀式。銀娛人力資源及行政董事呂慧玲女士,聯同「澳門銀河™」副營運總裁韓德霆及星際酒店副營運總裁蘇澤霖等多名管理層人員到場參與,他們為龍舟點睛,與隊員一起切金豬並向在場員工派發紅包,為龍舟隊員打氣。

過去見證銀娛龍舟隊發展的隊長許懌民表示:「銀娛龍舟隊自2005年成立以來便屢創佳績,於上屆的國際龍舟賽破紀錄取得11項殊榮,令人非常鼓舞。希望大家保持對龍舟運動的熱誠和堅持,在今屆賽事再接再厲,摘下更多奬項。」他感謝集團和所有同事對龍舟隊的支持與重視,令龍舟隊不斷壯大並取得亮麗成績。隨後,6支銀娛龍舟隊浩浩蕩蕩地划出南灣湖,寓意一眾龍舟健兒在同事們祝褔下,在今屆賽事中奪標而回。

銀娛龍舟隊今年已連續第8年參加澳門國際龍舟賽,於去年的比賽中奪得11個奬項,成績為歷年之冠。去年首次代表銀娛參賽的「銀河先鋒」力壓來自世界各地多支勁旅,勇奪全場季軍,兩支鳳艇「銀河鳳凰」及「銀河明珠」亦分別在女子小龍(250米)及標準龍(500米)賽事勇奪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