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教育碩博士課程名師授課

【本報訊】澳門城市大學澳門發展研究所在今年九月推出教育學碩士和博士學位課程,填補澳門教育學碩士和博士課程的空白,為澳門及周邊地區培養高層次教育領導人才。

兩課程均設有三個專業方向:教育行政管理、成人教育和教育資訊技術。課程受到澳門和鄰近區域學生歡迎,報名學生超過學額數倍,超過半數為澳門學生。第一學科 “教育機構變革”邀得台灣高雄師範大學教務長,原教育學院院長王政彥教授執教。

博士課程開課的首天,副校長梁文慧教授勉勵學生多參與研究、學術活動,多主動向名師求教。她簡介除了本校精英外,將任教的名師包括: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首席研究員張偉遠教授(進階教育研究方法)、北京師範大學國際與比較教育研究院院長劉寶存教授(全球化與教育的比較研究)和香港萬維學會會長,原香港明愛高等教育服務副校長(學術)曾文華教授等。

培養上述領域內的教育專才和業界精英已成為我們刻不容緩的任務。對上述對課程感興趣的人士,可於辦公時間內:逢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晚上八時,星期六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致電(853)85902222或(853)85902239;或傳真85902207;或電郵imd@cityu.edu.mo; 或瀏覽網頁http://www.cityu.edu.mo查詢詳情。同時,也可親臨校區前往索取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