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公司舊區開業

【本報訊】有美容公司在舊區開業。公司股東之一黃志光認為,他們開設新派保健美容店活化舊區,希望政府支持。

本澳各界人士及香港小姐、無線電視藝人馬賽小姐出席「手足情心保健美容」開幕儀式,她即席與現場觀眾分享保健美容的心得。

「手足情心保健美容」以「保健美容、共創美麗人生」為概念,由本澳土生土長的居民合辦。黃志光說,澳門經濟騰飛,人們努力工作、拼搏之餘亦需保健養生,澳門是舉世聞名的旅遊城市,每年訪澳客數字屢創高峰,訪客亦需舒適的地方為身體充電。

黃志光對在舊區開業有信心,該公司投資2,000多萬在舊區開鋪。他認為澳門是國際城市,外來投資者及旅客帶來商機,酒店及休閒事業發展前景好。活化舊區若由企業帶動,政府支持,成效會更彰顯。

黃志光稱,該店管理層對澳門有深厚感情,認為在舊城區、老區營商有不少空間發揮,所以他們選擇在新頭街舊城區的位置開設新派保健美容店來活化舊區,要將此區變成市民、遊客保健養生及紓緩壓力的好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