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銀河贊助三級方程賽

【本報訊】─萬眾期待的第60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蓄勢待發,「澳門銀河™」綜合渡假城今天隆重宣佈三度贊助Galaxy Double R Racing車隊,出戰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壓軸盛事、世界車壇焦點的三級方程式大賽。

「澳門銀河」一直致力為賓客呈獻世界級的娛樂和享受,讓他們體驗真摯熱誠的亞洲心服務精神。今屆代表Galaxy Double R Racing車隊出賽的兩位賽車界明日之星,包括第二次挑戰澳門東望洋賽道、來自愛沙尼亞的高積斯﹝Kevin Korjus﹞,和首次參加澳門賽事的中國車壇新星孫正;兩位車手的戰車以黑色為主色調,配襯金色的「澳門銀河」標誌,帥氣十足。

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是年輕車手進軍一級方程式的舞台,所以每年都吸引全球頂尖高手參與。孫正剛凱旋而歸,成為英國三級方程式史上首位奪得國家組年度冠軍頭銜的中國車手。對於這位才華橫溢的年輕中國車手來説,澳門站的賽事更是一個不可多得的機會。孫正的隊友是年僅20歲的高積斯,他去年首度出戰澳門吸取經驗,今年捲土重來,再度夥拍Galaxy Double R Racing車隊,挑戰東望洋賽道。

銀河娛樂集團副主席呂耀東表示:「『澳門銀河』為再次贊助實力雄厚的Galaxy Double R Racing車隊感到非常驕傲。今年能夠邀得孫正這位中國的天才車手助陣,令我們更感興奮。他的隊友高積斯去年已在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賽車中嶄露頭角,兩人將一起共創佳績。」

今年適逢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60周年,多位蜚聲國際的冠軍級車手將雲集澳門。【紅伶】一「澳門銀河」的頂級私人會所 ─ 將於十一月十五日,星期五舉行派對,讓賓客在這個充滿華麗氣色的環境,近距離一睹多位社會名流及賽車英雄的風采。詳情查詢,請電郵chinarouge@galaxyentertainment.com或致電+853 8883 8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