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公聖誕長春大巡遊 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本報訊】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四周年、南無南屏濟公慈蓮佛聖誕、及2013國際濟公文化節暨八寶勝會,東井園佛會在十月十三日在議事亭前地舉行第七屆長春大巡遊飄色。

早上,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下午三時,林東會長及主禮嘉賓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何桂鈴、山頂醫院院長陳惟蒨、候任立法議員鄭庭安、道教協會會長吳炳誌、榮譽會長賴宏舉行開步儀式,場面熱鬧莊嚴。林東會長勉勵大眾要為過為民、弘揚濟公忘我利他的精神。

適逢重陽佳節,駐足圍觀的遊客及善信不少。巡遊行列浩浩蕩蕩從議事亭前地議事亭前地一直前行到大三巴牌坊。是次活動出動了六十多尊的菩薩聖像,不同的動物形象,象徵著保佑澳門社會的和諧與平安發展。

是次活動得到不同的單位協助,包括澳門基金會、紅十字會、交通局、治安警察局等。

本飄色活動同時標誌著佛會一系列慶祝活動的展開。十九日早上是時,佛會將在綜藝館舉行2013國際濟公文化節暨八寶勝會的開幕式,將有一千多海內外嘉賓出席,場面必定壯觀。

大會亦舉辦多個研討會,歡迎善信及市民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