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企業家商會會慶 頒獎予特色餃子店

【本報訊】澳門女企業家商會昨日舉行「慶祝成立八周年會慶暨第七屆澳門特色光榮榜–特色餃子店鋪」頒獎典禮。會長江美芬勉勵全體成員繼續努力,秉承創會宗旨,為澳門經濟可持續發展共同努力。

會長江美芬致詞時表示,該會去年舉辦了「愛在澳門–第六屆世紀婚禮美景美食篇二零一三」活動。該活動以「愛」、「和諧」為主題,以澳門的人文風情、葡式美食、世遺景點、名勝古跡為背景,兩岸四地的三百二十八對情侶、夫婦為演員,透過「婚禮」,在澳門大舞臺上演了一齣愛與和諧的喜劇,為建設和諧社會貢獻了力量。

她表示,該會今年舉辦「第七屆澳門特色光榮榜–特色餃子店鋪」評選活動,協助澳門中小商號做好市場宣傳及推廣,特別是在海外的宣傳工作,為創業人士提供多行業的創業訊息,為有志人士傳達經驗。該會將緊跟時代發展的步伐,關注經濟發展新動向,發揮中小商戶與特區政府溝通的橋樑作用,發揮該會品牌效應,密切與內地、香港、台灣以外及澳門企業特別是女企商會的多方合作,為澳門經濟可持續發展,共建和諧、美好澳門而努力。

隨後,該會負責人與出席嘉賓頒獎予最具創意獎的餃餃鎮餃子專門店、鹿島拉麵;優勝獎的餃餃鎮餃子專門店、一家春上海小食館、鹿島拉麵;優異獎的品台灣菜館、千沙拉麵手作料理、四哥風味館、華記食味道餃子店、北京水餃店、常勝東北餐廳、紫來坊素食料理等獲獎店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