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生聖誕假期實習企業提供30個名額

【本報訊】為協助大專學生了解實際工作情況,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今年繼續推出“你想前途──澳門大專學生聖誕假期實習計劃”,組織澳門大專學生到不同企業和機構進行實習。

“你想前途──澳門大專學生實習計劃”是一個系列性的項目,高教辦去年起先後在聖誕和暑假期間推出實習計劃,報名情況踴躍,成效顯著。有見及此,今年繼續推出聖誕實習計劃,並進一步擴展參與對象。凡持澳門居民身份證,且於2013/2014學年於本澳或外地高等院校修讀高等專科學位或學士學位課程第三年或以上,或研究生課程的學生均可報名參加。

該計劃由高教辦主辦,澳門中華青年工商聯會及澳門中華總商會青年委員會承辦,得到了21間企業和機構的支持,共提供30個實習名額,涉及法律、英語教育、心理、中英翻譯、設計、管理(醫務管理、人力資源管理、貿易、企業管理、會展管理、酒店管理、商業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公共關係、市場學、資訊科技、工程(電子、機電、土木、建築、環境、資訊工程)、新聞傳播、旅遊會展、會計及財務、化學、獸醫、影視製作等行業。獲選的學生將安排到相關企業進行為期三周的實習,親身了解機構的運作情況和企業文化,為未來事業發展作出更好的規劃。

詳情可瀏覽澳門大專學生部落網頁(http://studentblog.gaes.gov.mo),有意參加者可由即日起至11月4日登入上述網頁辦理網上申請手續,如有疑問,可致電2834-5403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