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規捐血者明獲嘉獎

【本報訊】2013年度常規捐血者嘉獎典禮將於10月25日晚上7時於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4樓大禮堂舉行。社會文化司張裕司長、解放軍駐澳門部隊後勤部部長李輝忠大校、中聯辦文化教育部李正橋部長級助理、衛生局代表、及其他政府部門領導和社團機構代表等,將出席是次嘉奬典禮,並頒發獎項予獲獎的常規捐血者和協助舉辦各類捐血活動的學校、機構、政府部門和團體,以表達澳門特區政府對他們的敬意和謝意。

包括 2012年年底在本澳捐血次數累計達5次或5的倍數次的捐血者在內的1,630位合資格的捐血者和43個學校、機構和團體的代表出席典禮。捐血次數達25次的女性捐血者以及捐血次數達30、40、50如此類推至110次的男女捐血者、20個獲獎的協辦捐血活動的學校、機構和團體等、1位榮休的捐血者以及6位優秀義工將獲頒獎座和榮耀。

典禮除安排頒獎儀式,尚有本地組合澳門人樂隊和小肥的歌唱表演,及設有中式晚宴和抽獎節目,獲邀的捐血者可攜邀請卡依時參加嘉獎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