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組善豐小業主開會討論專項

【本報訊】政府跨部門跟進小組與善豐花園小業主代表舉行第一次專題會議,雙方取得共識,今後按“雙線並行”方向,定期會面商討專題事項,以便開展下一步工作。

行政長官早前與善豐花園小業主代表會面,提出“雙線並行”方法,建議小業主在政府協助下,推動善豐花園重建和追究責任的工作同步進行。小組上周與小業主代表及陪同的街總代表舉行首次專題會議,討論今後會議安排及聽取小業主對落實重建善豐花園的意願。

雙方認為,為了盡早解決善豐花園問題,會議將按“雙線並行”的方向進行,今後會定期開會詳細討論專項問題。

小業主代表希望政府提供重建或修復善豐花園涉及的流程、時間、所須注意事項的資料,讓小業主了解。小組將提供資料,協助小業主就重建或修復善豐花園盡早取得共識,但重申最終解決辦法須由全體小業主決定。

小組強調,政府將透過跨部門跟進小組,與善豐花園的小業主繼續保持溝通,在司法訴訟、大廈重建等方面向小業主提供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