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聯辦副主任陳斯喜訪本報 讚專欄文章利開展涉台工作

【本報訊】中聯辦副主任陳斯喜昨日到訪本報,他讚揚本報持續關注臺灣問題,在涉台工作開展過程中的作用難以替代。他鼓勵本報同仁繼續秉持“愛國愛澳”的傳統,利用好優勢,在推動涉台工作及澳門社會經濟發展中發揮更大作用。

在中聯辦副主任陳斯喜帶領下,中聯辦文教部部長劉曉航、部長級助理李正橋、處長級助理兼副處長傅漢榮、處長級助理崔偉、助理張東輝、秘書唐甯一行昨日下午到訪本報。受到社長兼總編輯林昶、副社長兼總經理周海燕、副總編輯謝文健、採訪部主任劉紹滿熱情接待。

陳斯喜副主任詳細參觀本報工作環境,聽取林昶社長介紹本報辦報理念、發展歷程及運營狀況等。林昶社長向來關注臺灣問題,交談期間就日常工作中的熱點問題及趣聞軼事與陳斯喜副主任熱烈討論。

陳斯喜副主任指出,對台工作是中央的重要工作,澳門是做好涉台工作、推進兩岸關係的重要平臺。陳斯喜盛讚林昶社長長期關注臺灣問題,筆耕不輟撰寫有關評論十多年,尤其在臺灣已經形成很大的影響力和人脈關係,在涉台工作開展過程中的作用難以替代。

他稱,在發展過程中本報雖然經歷過曲折,但始終立場鮮明,堅持“愛國愛澳”的傳統、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維護“一國兩制”事業的發展。林昶社長不僅對澳門經濟社會的發展提供良好的輿論支援,亦積極建言獻策,提出諸多有益意見。

陳斯喜副主任感謝本報一直以來對中聯辦工作的支持,希望本報能夠繼續秉持“愛國愛澳”的傳統,利用好優勢,在推動涉台工作及澳門社會經濟發展中發揮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