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繼續要求陳麗敏下台

【本報訊】有團體稱,會繼續要求陳麗敏就其多年來無能的工作表現而問責下臺。

「全民倒陳聯盟」稱,上星期六名市民蘇嘉豪、洪文地、李國強、仇國平、利建潤和鄭明軒先後接到檢察院寄來的歸檔批示,「警方為反對西望洋花園集會而提出的多項理據沒有獲得終審法院接納」,總算還當天上山散步無理被拘留的市民一個公道,完全證明當天警方所作出的封山及拘捕行為不當。

「全民倒陳聯盟」強烈譴責警方濫權,要求治安警察局局長李小平就事件向公眾道歉,希望立法會、保安部隊及保安部門紀律監察委員會等監督機關能跟進事件。

「全民倒陳聯盟」表示,陳麗敏需就其多年來無能的工作表現問責下臺。聯盟將商討在短期內於不同場合發起行動,向行政長官和陳麗敏當面表達市民要求高官問責的心聲。聯盟表示不能接受現時政府奉行的「和諧問責」,例如在無對外公佈詳細原因下,把電信管理局長陶永強調職至司長辦公室,這類問責形式無法體現陽光施政理念,對遏止市民不滿無補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