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特酒店帶來BB Forever攝影展

【本報訊】澳門十六浦索菲特酒店BB Forever攝影展昨晚開幕,現場有精彩舞蹈表演。即日起至今年12月,酒店大堂展示Brigitte Bardot (碧姬•芭鐸) 的一系列獨家照片。此次展覽是2013索菲特亞洲巡迴的一部份,展出地點包括曼谷、胡志明市、馬尼拉、孟買、北京、重慶、廣州以及現在的終點站澳門。

索菲特奢華酒店集團旗亞洲的八間酒店今年繼續隆重呈獻傳奇女星Brigitte Bardot (碧姬•芭鐸) 攝影展「BB Forever – Brigitte Bardot, the legend」,這也是繼去年美國巡展大獲好評之後在亞洲推出的首次巡展活動。去年在索菲特集團旗下美國紐約、芝加哥、華盛頓和洛杉磯的四間酒店作全年巡回展。此次展覽由索菲特集團與資深記者及著名作家Henri-Jean Servat攜手合作並構思概念,回顧這位法國著名女星的精彩光影歲月。

「BB Forever – Brigitte Bardot, the legend」攝影展獨家展出的近30張Brigitte Bardot的珍貴相片憶述了這位法國女星的璀璨演藝生涯。BB是二十世紀影壇的代表人物之一,被譽為 “女性先鋒人物”。公眾可透過一幅幅從未公開的珍貴相片,從多層面一睹Brigitte Bardot的神韻風採。她美艷的外表、率性和奔放不羈的性格為她的銀幕生涯寫下了光輝一頁。她獨特的個性魅力更使她不僅被譽為傳奇性感女神,更被視為女權運動的代表。

這位法國傳奇女星身上所體現的高貴氣質與法國文化,與索菲特奢華酒店向所有賓客呈現出的法國高雅情懷不謀而合。索菲特奢華酒店集團重新定位後,索菲特一直通過藝術、美食、文學以及音樂等活動推廣法國文化。

為慶祝巡展的終點站,澳門索菲特將於Rendezvous大堂吧特別奉上三款主題雞尾酒,分別是St. Tropez (聖特羅佩斯)、Queen (皇后)及1957。

Brigitte Bardot

法國電影女星Brigitte Bardot是二十世紀50至70年代的著名人物及國際巨星,是當時多位藝術家的靈感女神。Brigitte Bardot昵稱「BB」,在她21年的演藝生涯中共出演了48部電影,為全球最著名的法國影星之一。她於1973年淡出銀幕,投身動物權益保護事業,並成立了以她名字命名的基金會Brigitte Bardot 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