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M大賽車攝影賽義賣籌善款

【本報訊】為配合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六十週年,澳門電訊舉行「一張相.一善心」慈善大賽車攝影比賽暨愛心義賣籌款活動,籌得的善款將全數捐給澳門特殊奧運會,協助特殊奧運會拓展會務,令社會各界關注弱勢人士需要。

澳門電訊商務副總裁湛寶儀表示,澳門電訊一直支援助弱勢社群,鼓勵他們發揮個人潛能。公司是澳門特殊奧運會長期合作夥伴,多年來為學員提供不同形式的協助,讓他們融入社會,展現自我價值。

剛於今屆“奧迪R8 LMS盃”賽事勇奪亞軍的高度(Andr Couto)分享其賽車經驗,並捐出模型賽車、賽車物品及親筆簽名明信片作義賣。澳門特殊奧運會將派出學員在場協助義賣,以實際行動支持該會籌募善款。

今日起至11月17日,澳門電訊將於電訊綜合大樓概念店展示今屆格蘭披治大賽車“奧迪R8 LMS盃”賽事中由冠亞軍車手莫他拿和高度駕駛的兩架戰車,讓市民分享車手得獎喜悅,感受賽車的動感與活力。

澳門電訊「一張相.一善心」慈善大賽車攝影比賽以今年澳門國際賽車盛事為攝影主題。參加者可於11月9至17日內期間,將包含本年度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及澳門電訊元素的攝影作品連同個人資料以及不多於50字的標題,電郵至 ctmgame@macau.ctm.net,每名參加者最多可提交五幅作品。澳門電訊會將作品上載至Facebook「CTM Buddy」 專頁,每張上傳至Facebook「CTM Buddy」專頁的作品,澳門電訊會相應捐出澳門幣10元予澳門特殊奧運會。

澳門電訊亦舉行慈善拍賣。市民可於11月14日透過 澳門電訊Facebook專頁競投由Sony贊助的智能手機乙部,善款將全數撥捐澳門特殊奧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