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房賽練習侯夫圈速最快

【本報訊】在昨日FIA世界房車錦標賽三十分鐘的試跑中,侯夫(Rob Huff)強勁,做出了全場最快圈速。

在試跑的大部份時間裡,衛冕冠軍侯夫排在第二位,處於伊雲•梅拿(Yvan Muller)或奧拿(PepeOriola)之後。

Nika Racing車隊的谷口行規在試跑中段撞上護牆,試跑短暫中斷。恢復後,駕駛著Mnnich Motorsport 西雅特賽車參賽的侯夫繼續刷新自己的圈速紀錄,在距離試跑結束還有五分鐘時,他躍升至成績表首位。在距離試跑結束還有一分鐘時,他再進一步,做出了2分32秒147的全場最快圈速。

駕駛著Zengö Motorsport車隊的本田賽車參賽的匈牙利車手米捷利斯(Norbert Michelisz)止步於第二位,僅比侯夫慢不足0.1秒。已經奪得FIA世界房車錦標賽年度總冠軍的伊雲•梅拿獲得第三,他代表RML車隊參賽,駕駛著一輛雪佛蘭賽車。前三名車手的賽車來自三個不同的汽車品牌。

前一級方程式車手蒙迪路(Tiago Monteiro)駕駛一輛本田廠隊賽車參賽,做出了第四快的圈速,位列奧拿(駕駛雪佛蘭賽車,Tuenti Racing Team)和艾斯(Stefano D’Aste)之前。艾斯代表PB Racing車隊,他所駕駛的寶馬賽車與Campos Racing車隊的凱克(KonstantinsCalko)在試跑中發生嚴重碰撞。

FIA世界房車錦標賽的第一節練習將於今日上午8:30分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