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家雄將與大專生網談人才市場需求

【本報訊】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將於12月4日晚上八時至九時半舉辦“大專學生與政府官員網上對話系列活動”,邀請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孫家雄理事長與大專學生網上探討有關人才競爭與市場需求趨勢,歡迎有興趣的學生踴躍參加。

高教辦去年起定期舉辦不同主題的“大專學生與政府官員網上對話系列活動”,先後邀請多個政府官員與學生網上對話,藉此讓大專學生更深入了解特區政府的政策和及時掌握相關專業範疇的發展前景。今年第三場“大專學生與政府官員網上對話”活動即將舉行,是次主題為“孫家雄理事長與大專學生探討有關人才競爭與市場需求趨勢”。 孫理事長將透過“澳門大專學生部落”網頁的聊天室功能,與大專學生互動對話,介紹當今人才競爭與市場需求趨勢的最新情況,並即時回答學生的提問,讓學生了解和掌握相關資訊,以便他們為未來投身社會及早作好準備,裝備自己。

歡迎有興趣的人士參與網上對話,只要成為澳門大專學生部落的會員,便可報名參加。活動詳情可瀏覽澳門大專學生部落網頁(StudentBlog.gaes.gov.mo),如有疑問,請致電28345403或電郵至studentblog@gaes.gov.mo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