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局京推廣2014MIECF

【本報訊】政府主辦的“2014年澳門國際環保合作發展論壇及展覽”(2014MIECF)將於2014年3月27日至29日舉行。

2014MIECF的主題定為“躍動中的綠色商機”,已是連續第七年舉辦,逐漸成為一個高效能的綠色國際交流平台,為進一步推廣,以及吸引更多具經驗和實力的單位來澳參展,MIECF的官方承辦單位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和澳門環境保護局日前赴北京拜訪多個相關部門和機構,介紹2014MIECF的活動情況,並聽取各單位的寶貴意見。

為進一步推廣MIECF,澳門貿促局主席張祖榮,環保局局長張紹基、副局長黃蔓葒等一行於11月上旬,先後拜訪了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中國節能環保集圑公司和中國環境保護產業協會等,介紹了2014MIECF的最新籌組情況,並邀請繼續支持2014MIECF,組織來澳參會參展。各部委及機構對MIECF的成效表示認同,尤其在推動區域間環保、節能等技術交流發揮重要作用,本地甚至國內、外的企業皆能透過這重要的綠色平台開拓業務,擴大環保科技在市場上的影響力,表示明年將一如既往地支持MIECF活動,並會循不同方式踴躍參與。

澳門貿促局和環保局在拜訪各單位期間,獲得各單位的領導及相關人員熱情接待,包括:中國節能環保集圑公司黨委書記李文科,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環境資源司副司長王善成、中國環境保護產業協會國際部主任蘇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