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M支持同善堂行善 捐逾十萬元電訊產品義賣

【本報訊】澳門電訊為響應同善堂一年一度的籌款活動,今年除了延續多年來對同善堂的資金捐助及服務支援外,並於昨日開始一連四天於高地烏門市舉行「同善堂沿門勸捐義賣籌款」,捐出總值超過澳門幣十萬圓的電訊產品義賣,所得善款將全數捐給同善堂作公益慈善用。

「同善堂沿門勸捐義賣籌款」昨日開始至11月30日於澳門電訊高地烏門市舉行,澳門電訊行政總裁潘福禧、同善堂值理會主席崔世昌、監事長劉藝良、值理王彬成為活動揭開了帷幕。與此同時,潘福禧代表澳門電訊向同善堂捐贈善款支票澳門幣十五萬圓,以鼎力支持同善堂開展多項惠澤普羅市民的公益慈善工作。

澳門電訊共捐出五十多件電訊產品用於是次義賣籌款活動,包括多部最新款的智能手機,如iPhone 5s, iPhone 5c, Samsung Note 3, LG G2, Nokia Lumia 1020, Sony Z Ultra, HTC One mini等,以及藍牙耳機、揚聲器、便攜手機充電器等的配件,貨品單價從澳門幣420至澳門幣6,480,總值超過澳門幣十萬圓。義賣活動所籌到的收益不扣取成本,將全部捐給同善堂開展各類慈善活動。

為支持同善堂進一步拓展助貧施濟、贈醫施藥、免費教育及托兒服務等慈善公益服務,讓更多有需要的市民受惠,澳門電訊今年一如既往透過其網絡配合同善堂的宣傳活動,呼籲更多市民發揚守望相助的精神,慷慨捐輸。同時,澳門電訊更推出「澳門電訊積分捐贈計劃」。由即日起至2014年1月31日止,澳門電訊客戶只須捐出500分澳門電訊積分,澳門電訊將相應向同善堂捐出現金澳門幣十圓,以示對沿門勸捐籌款活動的全力支持,讓更多弱勢社群受惠。

崔世昌感謝澳門電訊對同善堂的信賴和支持,讚揚公司一直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支持社會公益事業有目共睹。雙方均表示,日後將繼續加強溝通,共同推動本澳公益慈善發展。

「同善堂沿門勸捐義賣籌款」活動的時間為11月27日中午12時至晚上7時,11月28至30日上午11時至晚上7時。歡迎市民踴躍支持,共同為慈善出一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