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總接待中華海誼會研討班

【本報訊】澳門中華總商會於昨日宴請由中華海外聯誼會副秘書長高衛東擔任領隊,廣東海外聯誼會秘書長陳煥雄擔任班長,雲南海外聯誼會秘書長黃妮亞擔任副班長的中華海外聯誼會第二十七期港澳社會經濟研討班一行三十一人。

中總副理事長賀定一在宴會致詞時表示,中華海聯會是以加強和促進內地與台港澳同胞及海外華僑華人相互聯繫、促進統一祖國、振興中華事業為宗旨,並為此做了大量有益的工作,作出了積極貢獻和取得了卓著的成效。賀定一相信,通過雙方的友好交往,將大大地加強兩會間的相互瞭解,為推動內地與澳門的合作往來起著重要的促進作用。

高東致詞時表示,研討班學員通過來澳學習,認識到回歸後的澳門社會、經濟、文化等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對澳門有了更進一步的深入認識,親身感受到澳門特區的新氣象。高衛東認為,中總是本澳民間社團的「百年老店」,在推動澳門經濟發展、團結工商界力量和保持社會和諧穩定,促進區域間的合作,起到了重要和深遠的作用,冀日後兩會加強聯繫,共同為國家的發展進步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