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府人聯誼會年度總結大會

【本報訊】澳門廣府人(珠璣)聯誼會昨日舉行2013年度總結大會,廣府人聯誼總會會長黎子流及澳門廣府人(珠璣)聯誼會會長梁伯分別表示,澳門廣府人(珠璣)聯誼會自成立以來,會務穩步發展,期望會員團結奮進,發展會務,凝聚世界各地廣府人力量,弘揚廣府人精神,為振興中華,共圓中國夢而奮鬥。

黎子流總結總會過去年一年的工作,他感謝澳門廣府人(珠璣)聯誼會支持總會的工作,期望澳門廣府人(珠璣)聯誼會解放思想,以開拓的精神凝聚世界各地廣府人力量,創出一片新天地。

梁伯進稱,澳門廣府人(珠璣)聯誼會創會宗旨是凝聚澳門廣府人社團及居澳廣府人後裔的力量,同舟共濟、開拓創新,支持澳門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擁護「一國兩制」,為促進國家及澳門經濟建設和社會的繁榮安定作出貢獻。會方今年將組織會員到南雄參觀考察以及開展扶貧活動,包括籌集資金在韶關興建學校,舉辦烹飪比賽,加強廣府社團間聯繫,籌備申辦第三屆廣府人懇親大會。他希望廣府社團繼續支持及參與會務,加強聯繫,推動會務發展,為振興中華,共圓中國夢共同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