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澳部隊司令員政治委員發表新春賀辭

【本報訊】駐澳部隊司令員祝慶生及政治委員馬必強發表新春賀辭,恭祝居民新春快樂,全文如下:

澳門特別行政區全體市民:

值此新春佳節之際,我們謹代表中國人民解放軍駐澳門部隊全體官兵,向你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和新春祝福!

二○一三年,在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以崔世安為行政長官的特區政府,團結帶領廣大澳門居民,認真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方針和澳門基本法,面對各種困難和挑戰,同舟共濟、群策群力、審慎應對,經濟繼續穩定增長,民生福祉不斷改善,民主政治穩步發展,區域合作日益深化,國際影響力繼續上升,社會發展取得可喜成績。我們對此表示熱烈祝賀!

駐軍進駐澳門十四年來,堅持依法從嚴治軍,嚴格遵守《基本法》、《駐軍法》及澳門特區法律法規,忠誠使命,愛澳親民,圓滿完成了各項任務。特區政府和澳門同胞始終高度重視國防和軍隊建設,關心駐軍建設和發展,為我們履行澳門防務職責給予了大力支持幫助,提供了有力保障。對此我們表示誠摯感謝!

二○一四年,我們將迎來澳回歸祖國和駐軍進駐澳門十五周年。駐澳門部隊全體官兵將堅決貫徹習近平主席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強軍目標為統領,鑄牢強軍之魂,聚焦強軍之要,夯實強軍之基,不斷提升履行澳防務能力。堅定不移地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尊重和支持澳門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參加澳門特區社會公益和愛民助民活動,始終做到愛國愛澳、守法親民,以實際行動為澳門社會發展貢獻力量,為“一國兩制”事業和實現“中國夢”做出更大貢獻,回報澳門同胞的關心支持,與大家攜手共創美好明天。

祝願澳門特別行政區在新的一年穩步發展!祝願全體澳門市民新春快樂,身體健康,闔家幸福,馬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