汎澳青商會慶聯歡

【本報訊】汎澳青年商會慶祝成立三十周年,前晚舉行聯歡晚宴。政府代表、社會賢達出席,場面熱鬧。

會長致詞時李日健表示,2014年是特別的一年,汎澳青年商會創於1984年,經過三十年的發展歷程,未來將傳承青商的優良傳統,發揮國際的平台作用,與海外青商及內地青年組織加強交流,也讚揚多名前任會長的貢獻,期望商會續與政府各部門及機構緊密合作,一如既往地貢獻社會、服務人群、培育新一代青年領袖,讓青年們增廣見聞,自我增值。 我們今年的口號是“傳承傳奇”,傳承青商的優良傳統,創造青商新的傳奇。

汎澳青年商會為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轄下的一個分會,一直秉承培育青年領袖人才為宗旨,為本澳18 至40 歲之青年提供發展平台,透過青年商會四大發展機會,包括個人發展、社會發展、國際發展、商務發展,舉辦不同的工作計劃及培訓活動,從而培育本澳 青年,產生正面改變,加強社會責任感,為社會作出貢獻。透過不斷推介青商進入社區、進入澳門,為本澳青年提供發展平台、為特區的繁榮穩定,為一國兩制、澳人治澳的成功實踐添磚加瓦,與社會各界一起共創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