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中正大學加強合作

【本報訊】為加強學術交流和合作,澳門理工學院與台灣中正大學於昨天在澳門簽署友好合作協議,加強雙方在學術、文化等領域的交流和合作。

協議由澳門理工學院院長李向玉教授與台灣中正大學校長吳志揚教授代表簽署。合作項目包括:研究與教學人員交流、交流學生、交換資訊與學術著作、推動共同研究計劃、聯合舉辦學術會議及其他學術活動。

儀式上,李向玉院長表示,理工學院十分重視對外交流合作的發展,致力與各地院校建立友好合作關係,台灣高等教育具有先進的辦學理念,他期望,透過是次合作協議,能進一步加強與台灣院校的交流和協作。

吳志揚校長表示,中正大學成立於1989年,現有學生規模12,000多人,重視教學質量,期望通過是次簽訂之協議與理工學院開展多方位的交流和合作。

出席協議書簽署儀式的包括:台灣中正大學國際處施國際長施慧玲教授、台灣中正大學文學院院長蔡素娟教授、台灣中正大學教育學院院長蔡清田教授 、澳門理工學院副院長殷磊教授及各教學行政單位負責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