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回歸體藝匯演門票售罄

【本報訊】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主辦、體育發展局承辦的“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五周年體藝匯演 – 天王巨星共凝演唱會”,將於澳門特區成立十五周年紀念日當天下午2時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舉行,門票於昨公開發售,市民反應熱烈,所有公開發售的門票經已全部售罄。

活動將於2014年12月20日下午2時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舉行,由劉德華、黎明、郭富城、楊千嬅、蘇永康、梁漢文、側田、彭永琛及糖妹多位歌手載歌載舞,配合多元化精彩元素,傾力演出,讓市民度過一個具娛樂與開心快樂的節假日。幾位天王天后級歌手屆時必定施展渾身解數,為澳門市民送上一個精彩熱鬧的體藝匯演。活動門票於昨天(30日)上午9時公開發售,市民對於是次活動反應非常熱烈,門票已經全部售罄。

承辦單位呼籲已購票的人士,活動當天可於下午1時開始進場,一人一票,現場只分區域,不設劃位。大會為保安原因,入口位置設置安檢措施,嚴禁觀眾及未經許可的媒體攜帶攝影及錄像器材進場。市民屆時請提早到場,並盡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駕駛者應遵從現場交通警員及工作人員指引,除了奧林匹克體育中心多層停車場外,亦可使用氹仔中央公園停車場及其他公眾停車位置。

如欲查詢詳情,可瀏覽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

體藝匯演門票發售前半小時約1000人排隊

慶祝澳門特區成立15周年的體藝匯演門票昨日上午9時起,在氹仔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公開發售,約有1.1萬張。開售前半小時約有1,000人排隊購票。不少市民清晨已經到場。排頭位的中學生稱,昨日下午3時半已經到場,她稱過程一點也不辛苦,和朋友說笑玩遊戲,很開心。

有帶同女兒排隊購票的市民稱,票價吸引。亦有市民滿意當局售票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