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文化節周六起舉行

【本報訊】由居澳泰僑協會主辦的“2014年度泰國文化節”將本月6日至7日一連兩天在荷蘭園二馬路舉行。

荷蘭園二馬路多年來聚居了不少泰國人,因此又稱為「泰國街」。這裏每年舉行「泰國文化節」,促進澳泰兩地文化交流和刺激社區經濟。

今年邀請多間澳門泰式餐廳主理美食攤位,現場設有十餘個泰國特色美食、手工藝、禮品展銷攤位,還有派米。

活動於本月6日及7日一連兩天下午五時至晚上十時舉行。現場有多場極泰國風情歌舞表演,晚上7時至10時上演,當中包括為人熟悉的人妖歌舞「TIFFANY SHOW」、「泰國歌舞表演」和「泰拳真人SHOW」。

主辦單位稱,為恭賀泰王普密蓬今年八十七歲華誕,配合澳門特區施政方針,舉辦多元活動,以促進本澳旅遊經濟的發展。

居澳泰僑協會負責人表示,現時居住在澳門的泰國人逾萬人,該會作為泰國及居澳泰人的橋樑,維護僑民利益,使他們融入澳門,促進社會和諧,推動兩地經濟合作和發展。